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团伙以“爱我中国抵制外货”名义 两年诈骗1000多万

发布: 2019-09-28 09:42:37    作者: 张成龙   来源: 华商报  

  2016年4月份某天,在家的张某被陌生人拉进微信群中,收到“中国人际网国网”(以下简称“国网”)的宣传,并接受邀请到鲁尔大厦参加培训听课后,张某加入国网并在家中不断通过网络发展凌某等人,随后凌某通过聊天软件发展刘某为国网成员,后刘某先后发展吕某、于某、马某、刘某某等人又各自不断发展下线加入国网150多人。
  2017年2月,吕某通过微信发展王某成为国网成员,同年3月份至9月份王某用同样的方式发展了王某某、刘老汉、何某、杨某等人,刘老汉、杨某、何某再发展其他群众加入国网。各发展人和被发展人通过听取刘某、张某等人在微信群的宣讲内容、发送的信息,诱导他人不断加入国网,如此滚雪球式的不断发展下,共累计发展800余人。
  张某、刘某及其所有的下线通过口头、微信群宣称,入会需缴纳3900元加入网会费,并宣传国网为政府支持发展,全民参与,让部分人先行富裕,抵制外国货爱我中华,推荐发展他人加入,人数越多,级别会不断提升,将来收益也会越来越高,每个人推荐他人加入后都会获得编网费(编网费根据级别为368元-1276院不等),承诺该国网运营后会员每年可获得6-12万元的收益,并称加入该“国网”可以获得一张GK卡和一套认证产品(化妆品),GK卡是会员的身份证明(银行卡等多卡合一),该卡可以用来购买国货享受优惠、飞机票、火车票等低折扣、旅游享受免费等福利。
  张某、刘某、吕某等9人的传销活动中,仅张某2016年7月至2018年6月,收到各层级下线转入资金共779万多元,其涉案农行账户显示,张某于2017年4月至12月共有10笔大额取现,共计104万多元;刘某2016年6月至2018年4月,收到各层级下线转入资金383万多元,转回给其下线44万余元。这些数据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就整个鉴定报告,厚达300多页,涉案金额上千万!
  2019年9月18日,由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某、刘某等9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在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将择日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