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希望小学巡礼之湖北利川德胜宝健希望小学

发布: 2019-09-27 12:4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湖北利川,隶属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德胜宝健希望小学地处谋道镇德胜村二组,是该镇第四大规模的小学,该校生源较广,对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
该校原教学楼已经年久失修
 
\
改造前的教室残破不堪
 
  学校教学楼自1997年“贫九工程”竣工后,历经十多年的风雨侵蚀,早已破旧不堪,门窗多数腐烂。因为该地区经济落后,没有多余的资金来翻修教学楼和其他配套设施。学生和老师们也只能坚持在简陋残破的校园中继续学习和工作。
 
  1%的爱心 汇聚成100%的力量
  “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在安全、宽敞的教室中愉快学习”是宝健1%爱心志愿者们的心愿,因此宝健1%爱心志愿者们决定要帮助孩子们,改变他们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和那些生活在优越条件中的孩子一样快乐成长。
 
\
修缮后的教学楼如今焕然一新
 
  宝健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将德胜小学纳入宝健公益项目学校,先后出资为学校修缮教学楼,为教师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还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在教师培训、学生资助、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持续支持地方教育的发展。
 
\
\
\
 
  每年六一、教师节等重要的节日,宝健1%爱心志愿者们都会回到学校看望老师和孩子们,并送上充满爱心的节日礼物,为老师们准备适合教师职业特点的健康关爱礼包,如温暖的春风拂面,如家人的情感相伴。
 
  “清泉计划” 为学校师生的健康护航
 
\
 
  农村小学寄宿生的管理是一项极具创造性、极富挑战性的工作。大多农村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牵挂多数农村家庭,因此,寄宿学生生活配套服务的提升,是保证每个寄宿制学生综合素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该校谭秀明校长告诉笔者,以前该校卫生设施都很差,没有洗浴设施,宿舍内更是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尤其是恶臭的“旱厕”,给孩子们的生活、学习都造成了很大影响。
 
\
 
  今秋,宝健的清泉计划为了切实解决该校寄宿学生所面临的问题,为学校修建了洗浴间和厕所,学生宿舍实现了二十四小时热水供应,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好的生活环境。
 
  “关爱园丁” 帮助乡村教师安心执教
  “不止帮我们修教学楼,建卫浴间,宝健公益基金会的‘关爱园丁计划’还为我们教师购买了补充医疗险和意外险、启动了校长和教师培训,我先后两次到北京参加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宝健公益基金会组织的校长培训,今年七月还参加了海外研修,还有,还有……”
 
\
\
 
  提及宝健,谭秀明滔滔不绝,他的每一句话语无不透露出对宝健的感恩之情!
  2017年,宝健正式启动了“清泉计划”,为偏远地区的师生捐建太阳能浴室和环保厕所,解决当地师生的基本生活需求。截至目前,通过宝健“清泉计划”已为全国9个省份和地区24所学校新建或改造卫浴,其中16所已投入使用,帮助师生们改善卫生清洁条件,为他们的健康提供了基础保障。
  多年来,宝健一直奉行着“取之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文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爱撒遍人间。在宝健公司和宝健公益基金会的带动下,1%爱心志愿行动也将一直延续,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