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追本溯源层层严选,无限极健康食品严选品质好灵芝

发布: 2019-09-27 10:4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  

  去年,杨紫因饰演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小葡萄”这一角色备受大家关注,葡萄能不能成仙估计没人知道,但是在中国中药界,一直以来都有一种植物备为珍稀,它就是——灵芝。因为灵芝的稀少难得,且生长条件苛刻,人们也给它赋予了一定的传说性,称其为“灵芝姑娘”。
 
\
 
  “灵芝姑娘”十分娇贵,其生长对土壤、温度、湿度和光线等环境因素的要求非常苛刻,因此,从灵芝的种植、采摘到加工筛选,都需要严格把控。在浙江龙泉,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山地垂直差异明显,正好契合“灵芝姑娘”生长的生物特性。经过千挑万选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这里作为了道地灵芝种植基地之一。
 
\
 
  “灵芝姑娘”的娇贵是出了名的,除了适宜生长的气候以外,一位“灵芝姑娘”需要配备一栋专属“别墅”,这个“别墅”就是段木。为了保证品质,一颗灵芝只能种植在一截段木上,这样才能确保灵芝的生长有足够的营养。
  光是住“独栋别墅”还不够,对于灵芝的采摘也不能随便,必须要等到灵芝的乳白色菌面达到了一定的厚度才能摘下,这样才能保证灵芝中的多糖含量、灵芝酸B含量更高。而在采摘过程中,为了不让灵芝菌体底部的这些乳白色菌面受到污染,药农们必须十分小心,才能符合无限极健康食品的原材料采摘标准。
  为了保证无限极健康食品的品质,“灵芝姑娘”们刚被采割下来就要马上进行烘干处理,然后就进入到粗捡、细分和精选这三次挑选的环节。这是最残酷的环节,但同时,这也是无限极健康食品品质保证的重要环节。
  一步接着一步,无限极将浓厚匠心蕴藏在小小的“灵芝姑娘”身上,坚定地走在自己的高品质之路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