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菌物大健康产业论坛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 2019-09-26 14:0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19日,中国工程院第297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菌物大健康产业论坛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10多位院士,以及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代表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聚焦菌物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在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期间同期举办,由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中国菌物学会、吉林农业大学、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食用菌及制品分会、科技部食用菌新种质资源创制国际联合中心、农业农村部食用菌加工重点实验室、国家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
 
\
部分专家学者作报告
 
  论坛在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的报告《中国药用菌的历史和发展》中开启。来自全球药用菌第一线、学术界以及产业界的专家学者围绕面向未来10-20年全球药用菌发展战略,以及药用菌科技方面的主要问题开展研讨,对药用菌领域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战略性与前瞻性主题研讨,通过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探求世界药用菌产业发展趋势,加速药用菌科技成果的市场转化,推进药用菌产业的发展与升级,引领药用菌产业向更专业、广泛和一体化的高度发展,更加有效地促进药用菌工程科技前沿领域的创新和进步。这也必将对繁荣发展菌物科学、促进菌物资源开发与可持续利用,服务人类健康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
 
  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以《创新驱动药用菌产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安惠企业自身发展的实践,从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企业品牌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科技创新与人才战略,创新驱动的路径与展望四个方面,和与会嘉宾探讨在大好形势下,如何推动食药用菌产业可持续、健康高速发展,食药用菌企业如何快速升级,共同迎接大健康朝阳产业到来。
 
\
 
  论坛同期举行“菌物大健康,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活动,活动发起人、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宣读南通宣言,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中国工程院李玉院士,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郭良栋研究员,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共同见证宣言。
 
\
 
  论坛期间,院士和专家在安惠园种下香樟树,号召大家凝聚产业发展共识,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助推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是中国工程院创办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主要针对工程科技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前沿问题,组织跨学科领域的院士、专家进行交流研讨,以提高水平、培养人才、推动创新,是工程科技战略研究和服务国家科学决策的重要学术支撑。中国工程院工程科技论坛创办于2000年初,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过296场,本次论坛是第297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