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国际食药用菌产业专业展览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9-26 13:3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2019年9月19-22日,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同期在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培训中心举行国际食药用菌产业专业展览。30多家国内外食药用菌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参展。此次展览面积约1200平方米,共设有26个国际标准展位和6个特设展位。展览范围包括食药用菌菌种、加工产品、栽培设备以及本领域最新出版物等。安惠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引来了大批参会代表的关注,琳琅满目的安惠食药用菌健康产品让大家目不暇接、赞不绝口。独具匠心的灵芝银耳墙成为参观者们的“网红”打卡点。
 
\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来到展览中心,与参会代表一起参观展厅,了解各参展企业的情况。李玉院士还与多家参展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鼓励他们能借力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展示成果,搭建平台,交流经验,共同为食药用菌这个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沛良在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的陪同下,参观了安惠展厅。吴主任对安惠公司大力发展食药用菌深加工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