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业内专家相聚安惠,研讨药用菌应用与发展

发布: 2019-09-26 13:3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19年9月24日,一场聚集了亚洲、非洲、大洋洲、美洲四大洲食药用菌行业专家的研讨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巴西的Angela博士讲述了张树庭与巴西的不解之缘,对张教授表达了敬佩之情。她说,1997年,有幸跟张教授在巴西参加了一场培训,本以为教授只是参与部分讨论,但没想到他每一节课都很认真地聆听,他对食药用菌行业的热爱和执着令人敬佩。
  坦桑尼亚休伯特开鲁克纪念大学教授Mshigeni与张树庭教授的友谊源自于药用菌的研究。Mashigeni教授表示,与张教授相识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教授帮助自己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提升了能力。
  专家们共同讨论了药用菌研究在南美、非洲的临床应用问题,重点讨论了药用菌在非洲如何缓解艾滋病患者的病症,减轻痛苦,提高患者生存质量的问题。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说,张树庭教授在中国播下了食药用菌研究的种子,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国的食药用菌产业发展迅速,成绩瞩目,大家对食药用菌的认知也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食药用菌产品来改善健康状况。张教授带来种子,能否生根发芽,还要靠我们自己去努力,我们会尽全力帮助非洲、南美洲的朋友们做好药用菌的研究、推广工作,为那里的人民带去健康。
  会前,陈惠董事长和专家们一起参观了安惠园区,实地观察了灵芝的生长环境。陈惠董事长、张树庭教授与大家一起种下了象征友谊长青的香樟树。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