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清:积极开展打击传销、规范各类市场整治工作

发布: 2019-12-17 12:54: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壹点  

  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严格整顿各类市场秩序。他们加强对辖区内直销企业服务网点以及直销员的监管工作。始终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态势,重点打击利用互联网传销、“拉人头”等传销活动。
\
  积极开展网络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涉众型经济犯罪联合集中专项整治等行动,配合公安、金融办等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有关禁止传销、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了野生动物经营的集贸市场、花鸟市场等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交易场所。通过整治,切实加强了该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进一步推进了该区生态文明建设。
\
  该局近期组织开展了泰山石保护及交易市场整治工作,重点是加强对销售奇石的场所和经营商户进行清理整顿,提升网上销售“泰山石”等相关产品的监管力度。通过整治,切实加强了该区泰山石保护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