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州小伙逃出传销组织步行90公里回家

发布: 2019-09-26 09:4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京报  

  今日(9月24日),新京报记者从贵州省遵义市高速交警二大队三中队了解到,9月21日12时左右,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应急车道上。经确认,该男子在逃出传销组织后徒步90公里尝试回家,因低血糖倒在路边。随后民警联系了男子家人,将其接回家。
 
\
民警发现王某躺在路边。
 
  今日下午,遵义市高速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9月21日他在辖区巡逻执勤时,在杭瑞高速公路遵义市凤冈县何坝镇境内1525公里处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应急车道上。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王,19岁,贵州兴义人。王某说自己在广东江门务工时被骗入传销组织,逃出来后向当地铁路公安求助,当地救助站帮他买了回家的长途汽车票。因不熟悉路况,王某提前在铜仁下了车。由于手机、身份证和随身钱物都被传销组织收走,王某便沿杭瑞高速公路往家的方向走。
  上述民警表示,王某被发现时已经沿高速公路徒步了一天,步行距离约90公里。由于一整天未进食,王某出现低血糖症状,感觉头晕便躺在路边休息。民警发现后,将王某带回中队,并提供泡面和水。
 
\
民警拿出泡面给王某。
 
  随后,民警致电王某家人告知相关情况。起初,对方怀疑是传销组织打来的诈骗电话。为证明身份,民警通过微信将单位地址发过去。经多次沟通,王某家人相信民警所述情况。
  据介绍,9月21日21时许,王某家人赶到交警中队。民警经过询问其家人,证实了王某所说的遭遇,并登记了其家人身份证件,让对方将王某带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