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华夏集团网络传销案37万人被骗近5亿!六年后首犯终于被捕获刑

发布: 2019-09-26 09:2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只要投入1.5万元,36天就能拿回本钱,381天就可以拿到16万元。”如果你相信并加入这一自称是全新“投资项目”,你可能就掉入了“华夏集团”网络传销。9月6日,“华夏集团”网络传销首犯契松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五十万元。
\
  2009年12月,珠海赛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虎公司)成立,方后继任法定代表人,负责赛虎公司的行政、财务、经营模式等全面工作。赛虎公司官方网站为赛虎返利网,以购物返利、在线排队返现为经营模式。
  2012年2月,方后继推出“赛虎网络”,其经营模式为客户投资1000元就成为公司会员,如果不推荐下线,奖金日封顶10元,得到1800元就停止发放;推荐1个会员,奖金日封顶30元,得到3600元就停止发还,以此类推,鼓励推荐下线加盟并根据下线会员数量给予不同额度的奖金,多推多得,并有直推奖、管理奖等奖励。
  在此期间,陈某丙、左某先后进入赛虎公司,并担任市场总监、招商总监,左某担任陈某丙的助理。
  2012年5月18日,契松伙同任李夫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与传销组织“赛虎公司”的老总方后继商谈接手公司一事,在明知该公司是以传销方式发展会员做网络虚拟返利的情况下,契松、任李夫仍同意接手“赛虎公司”及旗下二十多万传销会员。并纠集马江涌、任李刚、梅某、石会峰等人维持赛虎公司的正常运转。
  马某主要负责网站后台操作及客户服务;石某甲负责客户服务及平移赛虎公司会员的认证,收取认证费等;梅某负责后勤管理及转账平移会员资金。
  2012年7月份,赛虎公司变更为华夏集团,华夏集团以会员报单资料移到华夏集团的网站后需要维护费为由,要求原来二十多万会员交200元认证费平移,并由梅某负责转账平移会员的资金。
  契松、任李夫将公司更名为华夏集团后,继续以做网络虚拟返利方式发展会员。
  同年7月27日,信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陈某报案称:今年5月初,他通过男子张某杰介绍,在网络购买“赛虎集团”的虚拟返利账号,结果损失15000元。”
  同月30日,信州公安分局正式对该案立案侦查,并根据群众报案,捣毁了该起涉及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江西等全国27个省市区的特大传销网络。随后,上饶警方在公安部、省公安厅、上饶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联合福建、浙江等地警方,成功发起并收网的集群战役。
  至案发时,该传销组织半年时间共发展一级代理商19人,并通过一级代理商发展二级代理商322人。据统计,该传销组织发展的下线涉及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江西等全国27个省市区,查明网站注册会员达37万余人,涉案资金有近5亿余元。任李夫获利500余万元,契松获利100余万元。
  虽然,任李夫等六人在2013年1月31日被信州区人民法院判处12年到缓刑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103万元到5万元不等的罚金。但该传销团伙首犯之一的契松还在逃。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很快6年时间过去了,契松终于在今年的1月10日,被上饶市公安机关抓获归案,2月16日被检察院执行逮捕,并羁押于上饶市看守所。
  7月15日,信州区人民检察院以指控契松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信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信州区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近日,37万余人终于等来了正义的审判。“华夏集团”网络传销首犯契松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信州区人民法院作出上述判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