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向他们一样,进无止境

发布: 2019-09-25 09:4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图源:网络)
 
  9月23日下午,在日本札幌,中国女排3:0战胜了强敌美国女排,取得七连胜,拿下了通往世界杯女排赛夺冠之路上很关键的一战。
  我这个年纪的人大概都知道,中国女排在当年就是一直充满传奇的队伍,顽强战斗、无所畏惧、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更是鼓舞了一代代的中国人。
  郎平教练说:“每一次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字字铿锵有力。
  为每一个球全力以赴!中国女排在赛场上用拼搏赢得尊重。
 
\
(图源:网络)
 
  究竟选“浴霸”还是“滚筒”?
  这个9月,随着苹果和华为最新一代智能手机的陆续发布,这两个智能手机行业“巨头”之间的“碰撞”引发了许多人的地关注。
  从前,每次Iphone发布新机几乎都能引发抢购热潮,但今年的热度似乎降了不少,倒是华为推出的“全球第一个第二代5G智能手机”无论从硬件技术还是造型设计都让人惊艳。
  回想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世界对中国制造业的感观大多是“物美价廉”,而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正以核心科技和时尚面貌立于世。
  华为以移动技术领域的顶尖实力,赢得消费者的尊重。
 
\
(图源:网络)
 
  9月17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上,有42人被授予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水稻之父“袁隆平”位列其中,荣获“共和国勋章”。
 
  获奖当天,袁隆平正在湖南衡阳市衡东县的洣何桥村的田间,查看“第三代杂交水稻”制种情况。
  这位一生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的科学家在湖南农业大学的开学演讲中说道:“我一直有两个梦:第一个梦是禾下乘凉梦,这是追求水稻的高产梦;第二个梦是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
  袁隆平在田间地头,用他的杰出贡献赢得世界的尊重。
  热爱不分年龄,贡献不分领域。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恰逢三生发展十五周年——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三生从没有止步。所有三生人将以梦想为舵,使命先行,不断完善自我,为社会创造价值,从而惠及更多人,用自己的行动,去赢得尊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