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理事会代表参观隆力奇

发布: 2019-09-23 15:0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9月20日,在“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沙龙”召开之际,安利集团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忠涛、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以及来自康宝莱、玫琳凯、绿叶、完美等25家直销企业负责人共50多位理事会代表走进隆力奇参观考察。徐董、隆力奇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张阳辉等领导陪同接待。
 
\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理事会代表参观隆力奇
 
  理事会代表先后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电商发货中心、智能化新工厂以及全球直销中心等地。理事会代表对隆力奇集团的发展历程34年来始终坚持打造民族自主品牌、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科技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发展方向表示由衷的钦佩,对隆力奇全球九大研发中心和五大智能工厂领先的产品科技研发、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等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隆力奇CNAS国家实验室高端的设备和强大的研发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
 
\
隆力奇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阳辉
 
\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
 
  在交流晚宴上,徐董表示,隆力奇将借此契机让理事代表对公司增进了解,扩大共识,面对面交流探讨,取长补短,共话未来。
 
\
会议现场
 
  21日,各理事会代表在苏州开展会议,围绕直销行业健康发展展开深入讨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