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七万变千万,还是“国家机密”? 挣钱是假 传销是真

发布: 2019-09-23 09:1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今日安徽  

  蚌埠市固镇县的小徐说,最近她的父亲徐大叔,在别人的介绍下,找到了一个挣钱的项目,只要投资七万块钱就可以收益上千万,面对这个诱人的项目,徐大叔深信不疑,可小徐和家人却疑虑重重,认为徐大叔可能掉入了传销陷阱。
  小徐跟父亲徐大叔,在固镇县城开了一家超市,原先日子过得稳稳当当。可就在一个月前,徐大叔在微信上,结识了一位中年女子贾某,两人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对方给徐大叔推荐了一个项目。
 
  七万变千万,还是“国家机密”?
  九月初,在贾某的邀请下,小徐的父亲一个人去了武汉看这个项目。
  “我爸去武汉呆了一个星期,那女的把那人叫到我爸面前,就带他去武汉到处去玩,去看哪些是国家项目,说这都是国家投了钱建设的。”
  小徐说,父亲去武汉后的这一个星期,她明显感觉父亲像换了一个人,“变神秘了,我每次打电话给他,他就会说我不方便跟你说。”
  那么,贾某给徐大叔推荐的究竟是什么项目呢?
  贾某声称只要前期投资七万,再拉三个人一起投资同时发展下线,三年后国家就会分一千多万。
 
\
\
 
  电话里听说徐大叔接触的是这样的一个项目后,小徐和家人第一反应就是不靠谱。
  小徐的男友说,徐大叔曾经跟他解释过在武汉时,他们曾经几百人一起开会。
  小徐表示:“我就担心他陷入传销,这对我们家庭影响太大了。”
  然而,徐大叔对此却是深信不疑,并坚持让家人一起加入该项目。
  徐大叔在武汉的一个星期里,小徐以防父亲被约束,不断地劝告,直到以死相逼才将徐大叔劝回家。
  但就算是回到了家,徐大叔仍然沉浸于这个“机密”项目,甚至打算借钱参与。面对徐大叔的固执,小徐和家人都认为这是明显的传销骗局,并希望能够让他尽快从中解脱。
 
  挣钱是假 传销是真
  为了能帮助小徐劝说父亲,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固镇县市场监督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确定,徐大叔口中挣钱的大项目,实际上就是传销。
  固镇县市场监督局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林表示:“我们初步判断应该是传销,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我投资钱了,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干了,就能挣到钱,这是典型的传销洗脑方式。”
  然而,小徐却对我们透露,父亲徐大叔不仅性格要强固执,还因为一些事情在前些年患上了精神疾病,虽然后来经过治疗,病情好转,但当下依然不敢直接刺激,以防病情再次发作。
  随后,记者便以小徐朋友的身份,想做投资为由,与小徐的男友一起单独和徐大叔聊聊。但看到突然出现的记者,徐大叔警觉地聊了几分钟就离开了。
  “武汉我肯定还是要去的,这个去几天就可以回来了。”
  “现在时机还不成熟,我怎么跟你讲的,不是说不能跟别人讲的。”
  考虑到徐大叔的实际情况,固镇县市场监督局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建议小徐,劝说徐大叔的工作不能操之过急,只能通过感情的感化来慢慢地劝说他。因为出门或在外住宿免不了要用到身份证,工作人员也建议小徐将徐大叔的身份证藏起来。
  那么,徐大叔碰到的这种传销,究竟是哪一种类型呢?
  固镇县市场监督局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卫华解释到:
  交6万9千8元,三年以后得到1040万元, 像这种情况,从传销组织来看,名称就叫1040阳光工程,就是传销组织精心设计的一个骗局,通过高额的回报,来吸引参与人员并令其深信不疑。
  我们忠告那些传销参与者:传销实质上就是一种诈骗,最后只能让参与传销的人员,血本无归,要想发财致富还要靠劳动致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