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新疆分公司开展中秋节送关爱活动

发布: 2019-09-26 13:3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周围与昌吉州市监局"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曹晓东以及工作队成员在村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
 
\
三生新疆分公司为村老党员、残疾人、低收入家庭送爱心
 
\
工作队“第一书记”曹晓冬代表村“两委”及受助群众为三生新疆分公司授予锦旗
 
  中秋节前夕2019年9月12日,三生新疆分公司慰问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奇台县西北湾镇三屯村工作队的同时,为村老党员、残疾人、低收入家庭等送去米、面、油等价值8000余元生活用品的爱心活动。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无私的帮助。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一定会脱贫致富奔小康,日子也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为表示感谢,工作队“第一书记”曹晓冬代表村“两委”及受助群众为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授予了“三生助力访惠聚,中秋万里送关爱”的锦旗,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带领工作队也会努力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周围表示:三生(中国)一直以来秉持“自尊敬人”的企业文化,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倡导企业公民责任,以回报社会的态度推动社会和谐进步,不断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诠释。此次活动,旨在为“访惠聚”驻村工作助一把力、为群众献一份爱心,在社会及行业中发挥积极作用,带动更多力量投入到结对帮贫工作中来,以行之有效的公益行动激励更多人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这也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