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二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 2019-09-19 12:1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16-17日,第二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在安惠园开启,126位参加第二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培训的学员,通过积极行动,完成传播授课,培养辅导健康顾问等工作后,参与本次认证。
  本次认证分笔试、课程讲解两个版块,其中课程讲解在8个会场同时进行,考评人员由分公司副总级以上人员、商学院及食药用菌专项课程特聘讲师组成,他们从职业形象、授课技能、整体把控等方面进行客观公平的评定。
  通过严格的评审,最终91位学员获得“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荣誉称号,在活动现场接受属于他们的证书和专属勋章。16位优秀的健康导师在以往的食药用菌专项培训中担当讲师、辅导员、支持者、陪伴者;在市场一线,积极推广食药用菌产品,传播健康知识和理念,培养食药用菌健康顾问,积极授课、传播和分享,受聘“食药用菌专项特聘讲师”。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林国对本次认证进行总结,他对顺利通过认证的学员给予肯定,并鼓励未通过的学员继续努力,通过不断实践与练习,一定能成为真正合格的食药用菌健康导师。
  安惠商学院院长郑晓耘现场发布“健康中国,安惠在行动”的活动。她说,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安惠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大家要积极传播健康知识,实现安惠生活化,生活安惠化。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周霞带领现场伙伴一起学习“健康中国,安惠在行动”系列课程之《健康十大原则》和《多吃蘑菇,为健康加分》,鼓励大家做好健康知识和食药用菌知识的普及。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认证现场,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他希望食药用菌健康导师们回到市场后要多讲、敢讲,持续学习,学以致用,更好地推进江海系统建设并不断完善,共同实现你的梦,我的梦,安惠梦,中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