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参观隆力奇

发布: 2019-09-19 10:3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9月18日,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组织的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一行20多人走进隆力奇参观考察。
  据悉,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是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承办的国家援外培训项目,旨在通过研修、考察的形式,帮助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更加了解中国、学习中国经验,打造有利于我国的大外交环境。
 
\
\
\
\
\
\
考察团一行参观隆力奇
 
  考察团一行主要参观了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研发中心和电商发货区等地,并高度赞扬了隆力奇先进的生产工艺、高精尖的研发水平和优美的环境,对隆力奇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隆力奇在工业智能化制造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
座谈会现场
 
\
徐董发言
 
  座谈会上,徐董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隆力奇非洲市场发展历程。据徐董介绍,隆力奇于2011年在喀麦隆设立分公司,以此作为开辟非洲市场的第一站。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隆力奇迅速赢得非洲市场。2012年,隆力奇成立尼日利亚分公司,进一步开辟非洲市场。2013年,隆力奇成立南非分公司,加速扩张非洲市场。2017年,隆力奇与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正式签约,建设“一带一路”沿线首个人工智能化工厂。截至目前,隆力奇的足迹遍及非洲40多个国家。徐董表示,近年来,隆力奇在非洲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伴随着尼日利亚工厂的加快建设,隆力奇将进一步服务非洲市场。
 
\
\
徐董与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国交部主任刘雁安互赠礼物
 
  据悉,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20人均为乍得现任外交官,他们表示,隆力奇在非洲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深受非洲人民喜爱,希望隆力奇能走进乍得,与乍得共同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