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上榜2019中国民企500强,无限极稳健前行

发布: 2019-09-18 14:0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基金网  

  北京的媒体、上海的财经、山东的农产品、湖南的娱乐......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由于地形和气候条件的不同,不同地域会显现出不同的风貌,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地区交流,地域间的差异也同样会在产业上有所表现。这在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榜单上同样有所反映。
 
\
 
  在这次榜单中,我们便可看出每个地域不同的经济发展特色,以及产业集群效应在一定时间内的持续。在产业结构方面,民营企业500强中依旧保持着以第二产业为主体的趋势,而在地域上来看,东、南部地区特别是广东省地区,在入围企业数量、营业收入和资产规模等指标上领先优势明显,单位资产能力强劲。
  从对民营企业500强的分析中在一定程度可以看出,北方冶金行业为主,互联网、高科技、零售行业入围企业则主要集中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南方房地产和制造业较突出,而此次上榜的属于健康产业的无限极正处广东。
  自创立以来,无限极一直秉持着“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守社会责任,紧随市场大潮,与时俱进,在策略、产品和沟通方面坚持创新,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此,无限极不竭进行科技创新及产品研发,持续提升企业自身的生产实力,保证了产品安全健康的同时,也在助推产业向前发展。
 
\
 
  任何一个行业的前沿,有机会,也有制衡;有机遇,也有风险。相信无限极将释放更强的品牌力与责任竞争力,助力行业、企业与消费者的和谐共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