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助力冰雪运动 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发布: 2019-09-17 11:5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行动》,助力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支持北京体育大学冰雪运动和科研,“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于2019年9月1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根据协议,康宝莱将捐赠人民币905万元成立冰雪运动发展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冰球运动的校园普及与冬季运动项目营养膳食研究。专项基金的建立是康宝莱携手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的重要举措。康宝莱也正式被中国冰球协会授予“中国冰球运动营养指导单位”的称号。
  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JohnAgwunobi博士在活动中表示:“康宝莱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向大众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并积极支持世界各地的运动赛事。目前,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200个赛事、运动队和运动员。联合北京体育大学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与我们的企业愿景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紧密的配合,为健康中国行动和冰雪运动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实际上,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中国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除此次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康宝莱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还包括关爱听障儿童的“天使听见爱”项目、关注环卫工人的“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等。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表示,康宝莱希望通过企业自身的优势长项,来推动关注和解决社会问题,并且针对这些社会问题形成一个长期的影响。
 
  助力冰雪运动
  对于设置冰雪运动专项基金的目的,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设立这个基金的初心是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快速发展。‘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希望借此影响更多青少年接触冰球运动,增强体质,开阔视野;同时,也能够运用自身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优势,助力提升中国冰雪运动的竞技水平。通过普及并带动更多人参与运动,选择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
  该专项基金将率先支持中国冰球协会发起的“全国冰球先锋行”活动,通过捐赠冰球教材、装备、液态仿真冰场及协助建立校队等举措,让原本受限于场地的冰球运动不再是一项遥不可及的冰雪运动。该专项基金将大力推进冰球在我国中小学及各大高校的普及,让更多青少年参与运动,快乐成长,为我国冰雪运动的长期发展储备中坚力量。此项捐赠包括三年支持全国80所学校,协助成立15支校园冰球队,累计冰球课时390节,共约18,000名青少年受益。
  康宝莱还将发挥在营养领域的专业优势,联合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开展冬季运动的膳食营养研究。项目特别在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挂牌设立“康宝莱冬季项目运动营养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将重点从冰球运动、花样滑冰运动、冰壶运动以及青少年冬季运动四个研究方向着手,结合康宝莱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专长,针对各项冰雪运动特点与运动员的身体情况,论证研究专业运动员营养补给参考标准,从科学饮食训练的角度,帮助运动员提升竞技水平,支持国家队备战冬奥。
  据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介绍,康宝莱拥有运动营养产品系列,其中H24系列是康宝莱针对全天候训练的运动员而开发的运动营养产品系列,通过高质量、科学配方的营养补剂,为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提供锻炼和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该产品将于明年实现在中国本地化的生产,使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加便利地享用优质运动营养产品,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东表示:“我国的冰雪运动迎来了历史上发展的大好时期。与康宝莱在运动营养研究领域的科研层面合作也将拓展相关学科的国际交流机会,了解到国际上更前沿、更专业的信息,强化该领域的研究实力,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科研保障。”
 
  践行社会责任
  自1998年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工厂以来,康宝莱就一直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如康宝莱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专业医疗机构推动的“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迄今已资助186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将继续资助听障儿童进行语言康复训练。
  郭木表示:“像‘天使听见爱’项目,截至目前我们累计捐赠善款超过4700万元。这些资金来源于我们在市场上每天辛苦工作的营销伙伴。不仅如此,在这些听障儿童康复的训练过程当中,这些营销伙伴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去帮助这些听障儿童恢复听力,这具有很重要的意义。随着康宝莱中国在过去这些年茁壮的成长和发展,我们不仅能够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孩子,也能够支持这些在冰场上的小孩成为我们中国体育事业的未来。企业和社会密不可分,这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使命和责任。”
  “我们希望关注一个社会问题,然后长期关注和干预。”董瑞萍说,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项目当中来。例如此次康宝莱捐助的冰场均为仿真冰,不是水冰,通常一块100平方米左右的冰场造价20万元左右,大大低于传统冰场。因为水冰四小时就需要重新制冷,维护费用非常高。这样,我们就能帮助把冰球这类比较特殊的项目普及化,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这个项目。”
  而在产品端,康宝莱也通过贯彻“种子到餐桌”战略,实现了供应链的全程质量把控。郑群怡博士
  表示:“康宝莱全球五个研发生产基地当中,中国有三个,其中一个在长沙的原料基地做植物提取,是一个供应全球的基地。举例来讲,康宝莱第二大产品系列是茶饮,这个茶饮从茶叶进到我们工厂以后,所有的研发生产都是我们自己掌控的,我们对全程质量都有可溯性。今天我们全球的茶饮产品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所需的一年几百吨的原料全部是中国研发、中国制造,真正实现了‘种子到餐桌’。”
 
  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康宝莱始终把解决与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推动“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作为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与全球的运动员、运动团队和运动赛事进行合作。自从2018年宣布投资7亿元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以来,康宝莱持续加大在健康领域的产品和服务的投入,并与政府及学术机构开展合作,不断深化在中国市场的根基,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的营养和健康习惯,推进国民健康升级。
  据郭木透露,目前中国在康宝莱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三位,第一位和第二位分别是美国和墨西哥,未来将推动中国成为康宝莱全球第二大市场,甚至第一大市场。
  郭木也表示,目前康宝莱在中国市场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目前的环境、中国的发展速度,这是我们的天时;目前‘健康中国’的宏伟梦想正在推动着与健康行业息息相关的各个产业迅猛发展,这对康宝莱来说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利的平台,这是地利;我们的人口基数,以及人口基数发生的变化。尤其是我们的中产阶层正在快速地成长,他们的消费能力,他们的消费理念,他们对于健康的追求,以及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会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这是人和。”
  对于康宝莱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郭木表示:“打造卓尔不凡的营销体系,这是很重要的基石;利用数字化工具来帮助营销,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同时要进行产品创新,以支持在中国本地化的产品创新;此外,进行品牌年轻化,在中国能够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认知我们的品牌,了解我们的品牌,这是我们很重要的策略落脚点;最后,让公司在中国落地,变得更扎实。”
  对此,JohnAgwunobi博士表示,希望中国能够成为康宝莱第一大市场。“因为中国是一个非常棒的国家,人口基数庞大,有14亿人口,在营养领域我们绝对有实力让中国成为康宝莱最大的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