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获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发布: 2019-09-16 13:33: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19年9月11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工商联合会在南京召开“全省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推进会”。
  大会向受到国家表彰的江苏省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以及江苏省部分优秀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安惠公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被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评为“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安惠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尤昌辉代表安惠公司上台接受表彰。
  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主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元湖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巩固发展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努力推动我省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此次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企业全国共计342家,南通仅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