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查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3000人参与涉案数千万

发布: 2019-09-12 09:57:21    作者: 胡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涉案金额3370.8万元,注册会员3000余人。河南省首例特大网络传销案件,在经过驻马店市工商局历时9个月的调查取证后,近日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违法所得以及加处罚款全部划拨到指定账户,3名涉案传销骨干人员也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2011年7月10日,驻马店市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江西精彩生活公司依托旗下的“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在驻马店市涉嫌从事传销活动。该举报引起驻马店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视。
  江西精彩生活公司以“太平洋直购官方网”为平台,推出了“BMC”(企业、中间人、消费者的英文缩写)电子商务模式。宣称只要加入此模式,就会实现“省钱+赚钱”、“就业+创业”的目标。并蛊惑会员通过缴纳最低7000元“诚信消费保证金”成为“诚信渠道商”,以此获得无限邀请他人成为“诚信渠道商”的资格。为了让更多人加盟,该公司还设计了12个层级,参与人员根据缴纳保证金多少和发展新的渠道商的数量进行晋级,能分别获得20% - 71%不等的返利,并从所发展渠道商缴纳的“诚信消费保证金”中层层分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