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北商会”传销案收网 警方抓获涉传人员22人

发布: 2019-09-12 09:39:12    作者: 李璋   来源: 南宁晚报  

  为彻底铲除盘踞在辖区内的“东北商会”特大传销组织,昨日凌晨,由邕宁区政法委、打传办、市公安局邕宁分局等多个单位共178人组成的20个收网行动小组,分别到邕宁区、青秀区、良庆区等多个县区的住宅小区进行统一抓捕行动。
  “我们是邕宁警方,请你开门配合我们调查!”在御江国际小区某单元1703号房,民警多次敲门未见回应,随后对该户进行技术开锁。进入房间后,嫌疑人对民警突然到来显得十分惊愕。警方立即将嫌疑人控制,并在房间内搜出传销资料及电脑、手机、银行卡等涉传工具一批。
  今年7月,邕宁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被朋友骗到南宁以养车的名义做“商务商会”,该“商务商会”是通过发展下线拉人头的方式获得非法提成的传销活动。经初步调查取证,经侦大队发现,该组织团伙以交钱申购虚拟份额获取加入“东北商会”的资格,要求参加者通过拉人头方式发展下线,并按照“五级三晋制”进行管理,形成上下线传销网络关系,通过人员层级排位和发展下线的人数及申购份额数瓜分获得非法收益的方式进行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从成立至今发展极其庞大,涉案金额巨大。
  此次行动,共抓获传销组织主要嫌疑人等涉传人员22人,扣押涉案车辆4辆,传销书籍一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