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他被传销人员“押”着去取钱 看到交警后急忙呼救

发布: 2019-09-12 09:37:58    作者: 刘玺 李璇   来源: 株洲晚报  

  上周,27岁的叶某被骗到荷塘区一传销窝点内,人身自由受到限制。前日下午,叶某被传销人员带出时偶遇荷塘交警,他呼救后被成功解救。
  荷塘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琢介绍,当时,他和同事在文化路口执勤时,一名年轻男子突然朝他们跑了过来,男子身后还有3名男子在追。“年轻男子跑到我们身旁,说他被骗到株洲传销窝点,追他的是人是传销人员。”
  随后,王琢和同事将其中一名传销人员控制住,但另两名同伙趁机跑了。他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被解救的叶某介绍,他是河南人,此前和一名女网友“网恋”,他上个星期来株洲和网友见面。“女网友把我带到她住的地方,没想到里面的人要我出几千块钱购买‘产品’,还说发展下线可以提成。”叶某说,对方说的产品都是“虚拟”的,他知道这是搞传销,便要离开。“他们不准我走,没收了我的手机和钱包,还威胁我,如果想跑就打我。”
  “接下来的几天,我假装要购买‘产品’,取得了他们的初步信任,还谎称要家里人给我打钱购买,要去银行取款。”叶某说,他出来后,看到路上有交警,就趁机跑过去求助。
  目前,叶某已经平安回家,被抓获的传销人员被移交到茨菇塘派出所。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