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镌定时代坐标,隆力奇谱写发展新华章

发布: 2019-09-11 10:0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力奇相继荣获“2019中国日化百强”“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及“2019苏州民营企业50强”荣誉称号。对于已过而立之年、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摔打历练、成长壮大的民营企业来说,隆力奇在新时代展现出了超强的发展后劲。  
 
\
 
  镌定时代坐标,谱写发展新华章
  隆力奇创建于1986年,已成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33年来,隆力奇一直坚持创新,积极作为,砥砺前行,在着力升级转型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
 
\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隆力奇在全球成立了五大工厂和九大研发机构,并不断狠抓转型升级,实现人工智能制造,践行两化融合。如今,隆力奇凭借强大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和领先的研发能力,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合作OEM加工。  
  从最初的加强自身研发力量,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各大院校建立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平台创新体系,再到逐年提高研发费用,直至投入以亿计算,隆力奇用产、学、研联合的办法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沿着这条路,隆力奇必将打造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引领民族日化积极参与国际竞争。  
 
  积极开拓非洲市场
  有人说,今日中国之发展,已经不是一条平静的“内流河”,而是时刻与全球经济交融激荡的“世界性洋流”。自2012年以来,隆力奇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市场服务,在尼日利亚迅速站稳脚跟、打开了局面。目前,隆力奇正以尼日利亚为突破口,辐射非洲市场,布局国际市场,把优质的中国产品、优秀的中国文化传播出去。
 
\
 
  徐董表示:“作为隆力奇进入非洲区的第一个国家,尼日利亚的开放、包容和支持的态度让隆力奇得以稳步发展。未来,隆力奇将积极创新,不断开拓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进步。”  
  目前,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正在建设中。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境内乃至整个非洲市场一流的智能化工厂,为隆力奇非洲市场的加速推广提供大供应链保障,同时也可以为尼日利亚当地重要品牌提供OEM代加工服务,并辐射整个非洲市场。  
 
  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企业公益楷模
  公益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人心、消解隔阂、增强正能量的事业,展现着人类崇高美好的精神境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创造美好新时代,需要每一个企业都站出来,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
 
  8月9日,苏州市2019年企业行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会议主办方向隆力奇等企业颁发了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隆力奇成立33年来,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将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不断深化社会责任理念,开展创新性的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担当社会责任的楷模。来了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已连续5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多次荣膺社会责任最佳实践奖、社会责任贡献奖等,隆力奇社会责任案例入选2018苏州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如今,作为智能制造现阶段的关键载体,工业互联网正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支撑。隆力奇作为国内较早聚焦工业4.0、发力智能制造的企业,也进军工业互联网,赋能智能制造。未来,隆力奇将力争成为日化美妆中国第一的工业互联网生产大供应链,做出更多的卓越性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速发展,并积极参与到国际竞争中,让民营企业走向国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