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九九公益日,益宝在行动

发布: 2019-09-10 14:4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
 
有这样一群孩子
当我们享受家庭欢聚快乐的时刻
他们却被遗弃搁置在黑暗的角落
我们可以享受健康的体魄
他们却要面对先天的残缺
很多人为没有更多的财富而苦恼
他们却只能等待社会及他人的救济
 
\
 
这些孩子们
无法在父母的怀抱中承欢与撒娇
无法向父母述说自己的理想与愿望
可是他们
也渴望关爱和温暖
也需要关心和陪伴
关爱天使 呵护成长 
 
\
\
 
  送温暖,献爱心,为更好的关爱弱势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19年9月9日,恰逢腾讯九九公益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益宝集团将爱传递下去,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曲阜圣德教育,该机构为曲阜市志愿者协会教育基地,为市重点帮扶对象,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来了米、面、营养食品等价值17000元的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关爱儿童
 
\
\
 
  益宝在行动
  Care for children, yibao in action
 
  生活在这里的孩子,或者残疾智力低下,遭到遗弃;或者父母不在,无人抚养,每个孩子都有一段辛酸往事,公司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一起玩耍,一起跳舞,给予孩子们一个久违的握手、一个亲切的拥抱、一个简单的游戏,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关爱和快乐。
 
\
\
 
  通过互动,慢慢走进了孩子们的心,给孩子们留下了充实美好的回忆!时间总是短暂的,当我们离开时,他们趴在窗上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瞬间感觉泪目,孩子们,我们还会再回来看你们的!
 
\\
 
  虽然他们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正常生活,但他们仍然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祝愿孩子们可以快乐成长,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心善举,爱满人间。益宝践行慈善公益,与社会一同成长!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公益行动,传播正能量,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变的更加美好!我们愿意,点亮点点微光,伴您温暖前行!同时也希望社会人士多多关注他们!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