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爱在99 绿之韵邀您携手ICC守护孤残青年就业梦

发布: 2019-09-09 10:20: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一块钱,买不了很多
一瓶水、一本作业本、一支铅笔
但在  9月7-9日这三天 
一块钱,
也许会变成2块、3块……甚至更多
一份爱,
传递给更多人也会更有力量
绿之韵邀请您一块做好事
一块将好事做好!
 
\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携手ICC守护孤残青年就业梦
 
\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捐款页面。另外,点击右上角分享小程序,便可以将捐款程序分享给好友。同样是右上角点击“收藏小程序”,下次捐款时直接上拉微信界面,从“我的小程序”即可进入捐款界面啦~
 
\
 
  特别提醒
  PS:各位小伙伴们在捐献爱心时,一定要记得尽量将捐款时间控制在早上9点钟以后,以获取额外的配捐,这样才能让您的爱心更大化哦~
 
\
 
  “小方舟· 咖啡车”项目介绍
  每个生命都有非凡的价值,残障孩子的生命也是如此。这些脆弱的生命,总是让人看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爱的投入,他们身上闪动着数不尽的希望和机会。在为残障青年人带来爱和希望的同时,我们亦提供生活技能和职业训练,帮助他们发挥潜能,让他们可以更独立地生活,有更多融入社会的机会。
 
\
 
  “小方舟”的诞生 
  如何让公众更认识残障青年人,接纳他们不同的能力?因为真正的接纳与融合是相向的。当我们以各种方式装备青年人,帮助他们进入小区的同时,何不尝试引起公众对他们的好奇心,进而将双方连结起来? 
  “小方舟”不只是流动的小餐车,更是一个“社会实验室”,让青年人学习和使用不同的技能,包括招待顾客服务、金钱管理和沟通技能等。有了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再配合足够的能力,他们必然在不同方面有所发挥。 
  虽然,要让社会完全接纳残疾人士,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但是要建立关系 (relation- “ship” ) 就需要踏出很多的“一小步”。因此,我把小餐车命名为“小方舟”,希望它能够成为青年人与公众联系的平台,并且为他们提供实践梦想的机会。 
 
\
 
  目前,我们已经运营第一台“小方舟”,它设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内。这辆小餐车很受欢迎, 而且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和好奇,福利院的其他儿童经过时更会兴奋地叫嚷:“咖啡!爆米花!”这艘方舟能够从一个小构思变成眼前让人惊喜的小餐车,实在是很多人共同努力和贡献的成果。
  我们希望“小方舟”这个服务模式能够为残疾青年提供更多机会,建立他们服务社区的信心 , 让他们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也得到更多接纳和欣赏,促进社会共融。绿之韵携手ICC为孤残青年实现就业梦想,您的爱心,将帮助残障儿童和青年获得成长所需的专业服务和无障碍乐园,让我们共同守护残障生命与家庭!
 
\
 
涓涓细水,汇成公益的大海;
任潮起潮落,细水总长流。
 圆梦“小方舟•咖啡车”,
 绿之韵携手ICC帮助孤残青年 
走向社会,实现就业梦想
期待您的爱心汇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