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长沙市望城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洪维一行莅临绿之韵考察

发布: 2019-09-09 10:1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长沙市望城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洪维一行莅临绿之韵考察
 
  2019年9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洪维带领区农业企业组两新党组织书记20余人莅临绿之韵考察交流。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何六生,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陈飞雪,党群工作局局长助理、党建科科长胡晓江参加调研。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陪同。
 
\
参观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
参观职工之家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和职工之家。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向望城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洪维介绍了绿之韵入驻浏阳经开区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并围绕精准扶贫、非公党建和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考察组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
刘云书记与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何六生
 
\
 
  座谈会上,刘云书记在汇报中表示:多年来,绿之韵始终将非公党建工作置于发展战略高度,坚持构建以集团党组织为核心,以集团工会、公益基金会为主体,以三色(红色、金色、绿色)建设为策略的新时代非公党建新生态。秉持“领导支持到位,党员落实到位,群众执行到位”的党建作风,在行业内创建了第一家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形成了具有绿之韵特色的非公党建工作品牌。同时,联合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紧密配合省委省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踊跃参与了100多项光彩扶贫、公益救助项目,涉及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领域,累计捐款捐物近7000万元。
 
\
座谈会现场
 
\
望城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洪维
 
\
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陈飞雪
 
\
浏阳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助理、党建科科长胡晓江
 
  长沙市望城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洪维对绿之韵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她表示,绿之韵的党建建设阵地完善、制度完备,有计划、有活动、有落实,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互相交流学习。
  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陈飞雪详细介绍了园区的企业类型,并就非公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党建工作的成果与企业的经济效益是成正比的,紧抓党建的做法对企业的发展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的开展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动群建、工建、妇建、团建等全盘组织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员工在企业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精神上的关爱往往比物质上的奖励更能留住人才。她希望,今后经开区与望城区能多多加强党建方面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积累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让党建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
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