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仁钦卓玛获全省职工“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 2019-09-05 15:1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根据青海省妇联《关于做好2019年度青海省“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评选推荐,于9月3日,青海省总工会对2019年选树出的金诃藏药职工仁钦卓玛等54户全省职工“最美家庭”予以通报表扬。
 
\
 
  仁钦卓玛,中共党员,金诃藏药生产事业部生产部固体制剂车间泡罩岗位操作工。她自1998年走进金诃,坚守生产一线,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业绩。屡次荣获先进工作者,是先进中的标兵,是标兵中的旗帜。
  下面,让我们走近这位刚刚获此殊荣的仁钦卓玛,且听她的讲述:
  我本人于1998年7月从海华啤酒厂计量检验科下岗来到了金诃藏药,从生产车间外包装工到铝塑内包一干就是二十多年。万事开头难,凭着一股韧劲,也凭着一股认真,我多次获得了公司级“先进工作者”称号,2011年被青海省国资委党委授予“四优共产党员”称号,2015年被青海省国资委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被青海金诃藏医药集团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当选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党代表。
  最喜欢刘欢的《重头再来》这首歌:“我不能随波逐流,为了那些挚爱的人……”这首歌激励着下岗了的我向前,向前。为了我挚爱的女儿、姐姐、阿爸,我必须重头再来,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适应一切!在这二十多年来,在金诃藏药这个平台上,我做到了。二十多年弹指一挥间,我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金诃藏药,金诃藏药让我收获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收入,让我有了经济能力去供养我的家人,同时也把最重最多的荣誉给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要求自己工作上要爱岗敬业,生活上要孝老爱亲,我想我是做到了,我的家人也做到了。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