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7种药品入选国家新版医保目录

发布: 2019-09-05 14:1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从以岭药业(002603)获悉,由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通心络胶囊/片、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片、津力达颗粒/口服液、夏荔芪胶囊以及养正消积胶囊等7个专利中药产品近日正式纳入国家新版医保目录。其中通心络胶囊/片、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和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片为医保甲类品种,津力达颗粒/口服液、夏荔芪胶囊和养正消积胶囊为医保乙类品种。
  据了解,国家医保目录所纳入的都是符合诊疗规范、临床诊疗指南和专家共识依据,疗效确切、价格合理、临床应用价值高的药物。根据规定,甲类品种药物为100%报销;乙类品种药物则由各地区根据承受能力,设定一定的个人自付比例,再按基本医疗保险的规定给付。
  以岭药业表示,此次公司产品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将使更多患者受益,有利 对于业绩的影响,以岭药业表示,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