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第二届南通慈善奖颁出,陈惠董事长获奖

发布: 2019-09-05 13:11: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5日,第二届“南通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中华慈善博物馆报告厅举行。南通市委副书记、徐惠民,南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南通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等出席活动。
  活动对2017-2018年来为南通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并授予“南通慈善奖”称号。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获得“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称号。
 
\
 
  “南通慈善奖”是南通市政府为评选出在南通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而设置的奖项,旨在彰显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
  陈惠董事长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中,2012年10月,在他的倡导和带领下,安惠爱心基金成立,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通过“春蕾成长”“帮困扶助”“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等公益计划的实施,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递安惠人真诚奉献、慷慨解囊的爱心正能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02年以来,安惠公司累计向社会捐助的资金和物资已超过2500万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