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四川:保持打传高压态势,重点防范打击网络传销

发布: 2019-09-03 17:1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8月30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传销专项行动调研推进会,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黄鸣、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张荣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依法开展打击传销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任务,对于平安中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在全省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既是落实市场监管不规范、不到位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也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更是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抓好省局《2019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方案》落实,迅速紧起来、动起来,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扎实推进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在有效减少传统聚集式传销存量的基础上,将防范打击网络传销作为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群众举报线索摸排,加强督查,密切协作,集中力量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传销滋生蔓延。要坚持“打击防范并重、宣传教育先行”的原则,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等各类新闻宣传媒体,通报行动安排及整治重点,为专项行动造声势、寻案源,鼓励社会各界提供线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我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打击传销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准确研判形势,不断开拓创新,结合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工作创新等工作要求,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将传销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延伸打击范围,作为“治乱”的一项重要任务落实。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以更加高超的政治智慧和执法技能,依法严厉打击传销,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成都、德阳、绵阳等13个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竞争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