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福建药品监管局通报专项检查情况 同仁堂、片仔癀等药企被责令整改

发布: 2019-09-03 16:5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近日,福建省药品监管局通报了2019年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生产环节)专项检查及处理情况,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福州)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青松、福建归真堂、仙芝科技(福建)等31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因存在缺陷被责令整改。其中,洛基山(福州)药业有限公司因存严重缺陷被收回GMP证书。
  根据《药品生产现场检查风险评定指导原则》,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根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MP),经风险评估后,对企业现场检查中发现的缺陷一般分为严重缺陷、主要缺陷和一般缺陷。严重缺陷是指与药品GMP要求有严重偏离,产品可能对使用者造成危害的缺陷;主要缺陷是指与药品GMP要求有较大偏离的缺陷;一般缺陷是指偏离药品GMP要求,但尚未达到严重缺陷和主要缺陷程度的缺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