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昆明海埂公园开跑

发布: 2019-09-03 16:2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掌上春城  

  9月1日上午,以“跑出活力迈向未来”为主题的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昆明海埂公园开跑,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云集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与此同时,云南曲靖、文山、蒙自、昭通、西双版纳、大理、临沧的跑步爱好者也一起开跑。
 
\
\
 
  活动现场,跑步爱好者在完成了5公里慢跑后,还在终点的产品体验区进行健康管理、美容护肤、美食制作等项目的深度体验。现场的游戏、抽奖等环节,以及XS运动饮料试饮,不仅让参与者享受了运动嘉年华的欢乐,还让广大市民了解了纽崔莱所倡导的“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
 
\
\
\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自2002年从上海起跑以来,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20多个城市、有450余万人次热情参与,创下“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
 
  据悉,作为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纽崔莱长期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不断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