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联合南方都市报,举办健康大讲堂

发布: 2019-09-03 10:4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近日,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打造了5期特约南都健康大讲堂,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养生建议。
  南都健康大讲堂是《南方都市报》旗下的公益直播栏目,每期与广东省知名的医院开展合作,邀请名家医生,针对健康话题进行主题讲座及现场互动。讲堂通过落地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自2013年以来,举办100多场,曾邀请钟南山、罗群等重量级教授、专家做主讲嘉宾,极具社会影响力。
 
\
 
  8月24日,无限极特约的第1期南都健康大讲堂,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二沙体质辨识中心的韦芳宁主任,举办秋季养生知识主题讲座,针对不同体质给出中医养生妙招。
 
\
\
 
  活动当天,无限极广东分公司邀请了200多位业务伙伴来到讲座现场,零距离、面对面与名医专家进行交流,学习专业的养生知识。
 
\
 
  不同体质有不同的养生方法,韦芳宁主任在讲座中还特意根据不同体质的人群,如气虚体质、阴虚体质、血瘀体质等,讲解秋季如何调理身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