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举行

发布: 2019-09-02 09:3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于8月28日在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排球协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广东恒大女排、八一南昌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和山东体彩女排这四支国内女排劲旅将齐聚中国著名的排球之乡,向赛事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精英赛的举办,是为繁荣中国排球市场,提升排球运动的影响力,促进国内女排队伍间的交流及水平的提高。台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广东省排球协会会长甄铮平、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克、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钟志斌、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陈卓源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高级经理吴海锋等领导以及特邀嘉宾2019年国际排联女排世俱杯赛事经理Siegbert Brutschin出席了当天开幕式。 
 
\
\
 
  四大女排劲旅集结 超级外援强势加盟
  赛事比赛时间为8月28日-9月1日,参赛队伍由东道主广东恒大女排、盛产国手的八一南昌女排、2017-2018赛季中国超级联赛亚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及上届精英赛的冠军山东体彩女排组成。赛事将先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一至四名,半决赛将由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阵第三名,两场半决赛的胜方争夺冠军,负方争夺第三名。
  随着各队人员的调整以及新内外援的加入,本次赛事水平极大提高,竞争将更加激烈。广东恒大女排的外援——来自俄罗斯的著名球星、被郎平称为世界三大主攻之一的科舍列娃和来自保加利亚的球星拉巴德捷娃,将在恒大女排的主攻线上输送强力火药;由宋美丽领衔的卫冕冠军山东体彩女排,来势汹汹;八一南昌女排,杨珺菁的回归为队伍注入强大力量,观众期待她与高意一起筑起网上城墙;还有阵容完整的传统劲旅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四队将在拥有浓厚排球氛围的江门台山上演精彩隔网对决。 
 
\
 
  排乡观众热情助力 赛事获得多方聚焦
  江门台山是中国著名的排球之乡,周恩来总理曾说过:“中国排球半台山。”台山的排球运动起源早、发展快,台山市民懂排球也爱排球,他们对排球运动有着极高热情,无论是什么级别的比赛,现场观众的入座率都相当高。作为排球之乡,台山所承办过的排球比赛数不胜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排球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连郎平也为台山点赞,称台山为普及中国排球运动做出了重要贡献。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来到台山,吸引了多方媒体聚焦,除了电视、电台媒体和网络媒体轮番报道,还有企鹅体育等10多个著名网络平台都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全国观众可在比赛期间观看到精彩赛事,感受江门市民对排球的热情。
 
  幸运球迷探班东道主 互赠礼物其乐融融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的比赛场馆是台山新宁体育馆,该场馆是台山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建筑面积38000多平方米,可承办多种大型国际体育比赛项目。场馆于2017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在优质的场馆里进行比赛,主办方有信心能为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同样优质的比赛体验。
 
\
 
  而就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有一群幸运的球迷就在这个场馆里收获了一次美好的体验。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商无限极邀请幸运球迷,先是在专业排球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排球教学活动,紧接着还探班了东道主球队广东恒大女排。球迷们见到自己喜欢的球员,激动不已,纷纷与球员合照,恒大女排向球迷赠送了签名排球和珍贵的签名球衣。球员与球迷间的互动和谐有趣,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
 
  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商无限极创业27年,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表示:“一直以来,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向大众普及、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我们希望借助拥有高关注度的大赛平台传播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让‘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