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新浪财经频道,打造“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专题

发布: 2019-09-02 09:1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7月15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意见》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意见》还提出,要加快推动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随着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人口老龄化和人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国家大力支持并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并致力于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以此为契机,无限极和新浪财经频道联手打造了以“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专题,为大众消费者提供科学、权威的科普信息内容和相关资讯。
 
\
 
  专题内容主要包含建设健康中国、坚守匠心品质、弘扬优秀养生文化和健康产业全球布局四大版块,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在建设健康中国版块,大家可以查询到“健康中国行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等一系列国家政策、利好消息。
 
\
 
  在坚守匠心品质版块,大家可以了解关于中国的健康企业在产品品质和道地中草药方面坚守匠心的相关信息。
 
\
 
  弘扬优秀养生文化版块,讲述了“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通过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的参考。
 
\
 
  健康产业全球化布局版块,大家可以了解中国健康产业的全球化发展进程和趋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