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珠海开展打击传销行动,查获涉传窝点20多个!

发布: 2019-08-29 09:5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羊城派  

  8月28日,记者从珠海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珠海连续开展打击传销行动,努力创建无传销社区,取得初步成效。 据介绍,自“6·19舆情”以来,珠海召开打击“诗贝朗”涉嫌传销专题会议,各区局相应成立专门打击“诗贝朗”涉嫌传销工作小组。香洲区局在摸清涉嫌违法传销窝点后,分别于7月23日和8月16日凌晨展开收网行动,在香洲神前社区查获涉嫌传销(诗贝朗)窝点11个、涉传人员60名、涉传货品410箱。在香洲梅华社区查获涉嫌传销(诗贝朗)窝点13个、涉传人员60名、涉传货品137箱。
\
  珠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6·19舆情”和两次专项打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打击战果,扩大打击范围,保持对打传工作的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强化属地责任,建立“镇街为主、公安参与、部门协助”的打传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对出租屋和流动人口的管控和查处力度,加大对辖区居民房屋租赁行为的监管,加大对为传销活动提供经营和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组织和个人的行政处罚力度,最大限度挤压传销活动生存空间,并分别对查获的涉嫌传销出租场所、窝点,要求场所出租方和涉传人员家庭,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协助教育,引导涉嫌传销人员拒绝加入传销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