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公益基金会应邀出席第四届国际直销学术论坛暨海峡两岸直销学术研讨会

发布: 2019-08-28 15:2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9年8月26-28日,尚赫公益基金会应邀出席第四届国际直销学术论坛暨海峡两岸直销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迭代·升级·智能化”为主题,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全面提升硬核实力的核心问题。专业论坛,对话高端,先进思想在这里交流,热点思路在这里融合。
 
\
 
  本届学术研讨会中,发布了《2019年第四届国际直销学术论坛论文集》,由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陈旻君女士、理事长陈以勳先生和秘书长陈政裕先生,围绕尚赫公益进行的专题论述荣列其中——《论直销企业社会责任——以尚赫公益为例》,以此著述作为尚赫推动行业学术研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成果与案例。
 
\
\
\
\
\
 
  会议期间,陈政裕秘书长以围绕论文发布及尚赫践行公益事业对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剖析。今天的企业发展,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同样需要按照自身发展的实际水平,对必须面对的各项社会事务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要不断开拓企业自身的长远视野,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双效发展机制。
 
\
创始人陈旻君女士在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游戏欢笑
 
\
理事长陈以勳先生慰问“8.12”事故中的消防队员
 
  尚赫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直销市场,在经历26年的创业和创新过程中,成长为中国直销行业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尚赫公益以创新模式树立行业典范,创建尚赫公益基金会,秉承“心系慈善·爱心永续”,构建了“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和“壹心援助”三大公益理念,涵盖了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医疗救助、赈灾安老、环境保护、关爱妇女儿童等诸多领域。
 
\
\
\
\
最佳论文奖:倪跃峰教授
书卷奖:陈旻君女士、秦永楠教授
金牌奖:谢家祥教授、邓义院长
一等奖:陈大为教授、林建宏教授、李连泰先生
 
  在一如既往的专心与专注中,尚赫公益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果,尚赫品牌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陈旻君女士在长期的公益实践中,在企业可持续发展及获得持久竞争优势的研究领域中总结出相应的学术心得,并荣获“国际直销学术贡献奖”表彰,为学习创新型公益建设和社会责任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做出品牌贡献。
  诚信经营,稳健发展,踏实回馈,是尚赫品牌乃至整个中国直销行业的根基与本源,深耕公益事业更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中国的直销环境,对于先进的直销观念提出了更严谨的要求与严峻的挑战,尚赫将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倡导直销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在不断净化的环境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品牌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