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会见美国康宝莱集团客人

发布: 2019-08-28 14:28:39    作者: 许海燕 洪叶   来源: 中国江苏网  

  8月27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美国康宝莱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
  郭元强对郑群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加快推动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举措落地实施,以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康宝莱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营养品企业,与江苏合作基础扎实,未来深化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康宝莱集团深度参与到“健康江苏”建设中来,进一步加大投入,设立研发等功能性机构,将更多创新项目投放江苏,也希望双方在核心产品研发、公共健康治理、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群怡表示,江苏产业优势明显,居民消费能力较强,市场空间广阔,康宝莱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