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我有一个决定,和你们有关

发布: 2019-08-28 10:3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今天,我要开门见山地和大家分享两个消息。
 
  第一个消息,和十五周年有关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三生十五周年。
  对于百年企业而言,十五年不算长,但是在民营企业平均寿命不足4年的中国,三生稳稳走过的这十五年,弥足珍贵。
  我曾经说过,这么多年来,三生最大的财富是人,是很多把“自尊敬人,惠人达己”这八个字装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的员工和伙伴,一起成为了梦想的推动者。
  于是我一直在酝酿着,要做点什么来纪念三生的十五周年——终于,我有了一个决定,我决定做一件“神秘的纪念品”。
  这件“神秘纪念品”是什么?请允许我先卖个关子。可以肯定的是,它需要大家一起来参与,一起来完成。
 
  第二个消息,绝对是好消息
  为了完成这件“神秘纪念品”,我要发起一个征集。
  这次征集的主题叫:我与三生十五年。
  无论是新朋还是故交,只要是见证了三生一路走来的家人、伙伴和消费者都可以参与,说出你和三生的故事,聊聊与三生之间的点点滴滴,一旦你的作品被选中,不仅可以优先获得三生十五周年“神秘纪念品”,还将同时获得我送出的礼物一份!
 
  具体参与方式,大家看这里:
 
\
\
 
  我们将在9月11日公布征集活动入选名单,并送出大礼,期待大家的参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