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京开展打击传销“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 2019-08-28 10:11:05    作者: 熊爱平 金磊   来源: 南京晨报  

  8月27日上午,南京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南京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蓝绍敏、徐锦辉、孙建友、蒋跃建、翁国玖出席,南京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区政府和江北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区、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区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各区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各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区从事打击传销工作的公安干警、市场监管人员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政府向市长蓝绍敏递交责任状,与会领导向各区打传队授旗。据悉,南京打击传销“百日攻坚行动”,将重点打击以“1040工程”“纯资本运作”“连锁经营”等名义实施的异地“聚集式传销”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打击以“扶贫”“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名义为幌子的各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查处直销企业及其经销商从事传销的行为。从8月中下旬开始,各区将连续出击,“破大案、挖源头、捣窝点、摧网络”,持续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态势,对掌握的传销窝点,立即上门清理,做到完全彻底,对传销人员采用现场取证,现场处罚,及时通知传销人员原籍的家庭和亲友,联系不上家中亲友的,可集中遣送出南京,下大力气推动陈年积案处理,并尽快见效。
  近年来,南京市通过加大清理打击、突出教育引导、落实督查指导、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无传销街道创建等一系列措施,构建“打、防、管、控、教”立体打击与防控网络,打击传销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例如曾经是传销重灾区的栖霞区,已经转化为“无传销区”,栖霞区的打传工作受到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高度评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