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特朗普下令美企离开中国 康宝莱如新股价下跌

发布: 2019-08-26 14:29: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在不断摩擦、升级的中美贸易经济战环境下,美国时间8月23日,特朗普下令美国企业立即着手离开中国。这一信息震动了美国商界,并引发出众多不满的舆论声浪。随之,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该事件后,在中国进行生产的一些美国企业的股价出现下跌。
  聚焦到直销行业。经笔者查阅,当前在华投资运营的美资直企有雅芳、安利、玫琳凯、如新、嘉康利、康宝莱、美乐家、自然阳光、大溪地诺丽以及优莎娜旗下品牌葆婴等等。其中,在美国本土上市的企业有雅芳、如新、康宝莱、优莎娜(葆婴)四家。
  据“东方财富网”股市信息显示,上述四企业股价无一例外的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如图所示:
 
\
雅芳
 
\
如新
 
\
康宝莱
 
\
优莎娜(葆婴)
 
  美国时间8月24日,雅芳股价下跌2.00%;如新股价下跌1.74%;康宝莱股价下跌2.10%;优莎娜(葆婴)股价下跌3.13%。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