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新零售进阶特训营圆满收官

发布: 2019-08-26 13:48:16    作者: 沈旸   来源: 绿之韵  

\
\
绿之韵健康科技新零售进阶特训营现场
 
  时代不同,所用的工具、方法、思路也要与时俱进。面对层出不穷的新业态,市场如何用新的思维、新的工具、新的模式、新的方法,从容应对在新时代巨变的今天如何发展壮大自身,在“微时代”当下如何增加业绩等难题,在风云变幻的市场如何站稳脚跟成为绿之韵健康科技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此次新零售进阶培训正是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跟随绿之韵健康科技“直销+新零售”战略,实施体验式新零售,打造直销系统的新引擎而生!
  为真正提高市场精英们的新零售“实战”技能,为落实360数字化口腔健康管理项目打下坚定基础,绿之韵健康科技携手中国社交新零售领军企业微一案量身定制的“赋能新零售打造新引擎”——新零售进阶特训营圆满收官。在五天四夜的学习中,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副总裁宋贵、洪文平,企划总监陈云彪,商学院副院长李苹,市场管委会委员:成雪辉、王敬民、兰红霏及近两百余名市场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学习如何全面赋能新零售,打造直销新引擎。
 
\
\
\
 
 
  大咖讲授  其乐无穷
  五天四夜密集的培训,在热烈积极的互动和体验氛围中展开,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来自全国各地市场精英分组为“战”,在一种有趣的竞争的氛围下,学习效果得到了有效的转化和落地。
 
 
\
\
\
 
 本期新零售进阶特训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从销售心态到拓客交流,从客户开发到提升业绩,导师们都进一一行了详细的解析。不仅为大家传授了如何提高自身的招商能力与沟通技巧,更启发学员们用智慧来经营与客户的关系,通过增强软实力,来实现事业长线发展。
  课堂上,大咖导师们不仅为大家梳理了品牌文化、消费驱动力、平台商业模式、产品价值等方面的深刻见解,更通过讲解一些经典案例,深入浅出诠释了销售技巧在实战中的应用。还与学员们进行答疑互动,十足的干货内容,富有激情的语言,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学员们听得热火朝天,倍感振奋,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实战PK  英姿飒爽
  在互动中学习,在竞争中成长。进阶特训中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实战训练,让大家主动去体会、去解决新零售拓客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去思考、去发现、去感悟,也让大家对个人、对团队能有新的认识!
  现场的学员们跃跃欲试,迅速行动并立下“军令状”。他们将平时的经验积累和本次的学习收获发挥得淋漓尽致,从产品卖点、演示技巧、销售话术等几个维度开展成交大比拼,团队成员间的信任也成为所向披靡的利剑,现场的学员们都被点燃,热情高涨!
 
\
\
\
 
  一番互动“厮杀”带来的战果,就是将理论转化成行动,融进学员们的内在和事业中。最后,根据各小组最后的成交单量,评选出团队和个人的冠、亚、季军,发放了让人心动的奖励,并为优秀学员及小组颁发了奖杯证书,以资鼓励和认可。
 
  嘉奖时刻
 
\
人气成交冠、亚军
 
\
销售业绩冠、亚军
 
\
优秀销售小组(冠、亚、季军及最强王者小组)
 
  全力以赴  使命必达
  赋能学习,术业专攻。进阶培训在学员们的满满好评中圆满收官。五天四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对于所有学员来讲,是非常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在这个群雄逐鹿、精英争霸的时代,只有真正学到并做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这也正是公司开展此次新零售进阶特训的初心!
  另外,在360数字化口腔健康管理项目在全国市场快速落地发展进程中,绿之韵健康科技也将持续为各地市场精英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尽全力给予市场坚固的后盾支持,全面跟进解决市场的业务开展难题,携手大家共同进步成长,助力全国各地“直销+新零售”业务稳步提升!
 
\
\
\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特训的磨练与蜕变,激发出了学员们更高昂的开拓市场的活力,大家一定会把特训中的这份历练和斗志带到市场实战中,一起携手前行,一路高歌猛进!
  战鼓擂擂动贯山河,金秋百日大战的号角已响彻云霄,绿之韵健康科技的家人们,让我们用一切去咬紧业绩目标,契而不舍,竭尽全力,使命必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