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高铁专列在哈大线正式发车

发布: 2019-08-26 10:2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小i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无限极冠名的第三列高铁专列正式在哈大线上发车啦!
 
\
 
  从8月23日起,无限极高铁专列在哈尔滨到大连之间往返,能够辐射东北及京津冀地区。这是继京沪线和沪深线之后,无限极冠名的第三条高铁专列线路。
 
\
\
 
  无限极高铁专列以“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为主题,通过车身彩贴、车内全媒体(包括行李架天幕、车厢内海报、车外门贴、桌贴、座位头片、站点提示语音播报LED字幕)等形式,向南来北往的人们展示无限极的品牌形象,推广健康的生活观念和方式,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
 
  值得一提的是,哈大线途经营口市,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正位于这里。大家想去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参观,会有机会选择乘坐无限极高铁专列前往哦(具体班次请关注当日哈尔滨铁路局的安排)!
 
  无限极高铁专列哈大线(2019年8月23日到2020年8月22日)
  一列(共8节车厢),主要行驶路段为哈尔滨往返大连,辐射东北(以哈尔滨、沈阳及周边地区为主)、京津冀地区。
 
  经过车站由南到北依次为:
  大连北站、普湾站、瓦房店西站、鲅鱼圈站、盖州西站、营口东站、海城西站、鞍山西站、辽阳站、沈阳南站、沈阳站、沈阳北站、铁岭西站、开原西站、昌图西站、四平东站、公主岭南站、长春西站、长春站、德惠西站、扶余北站、双城北站、哈尔滨西站(具体班次与线路由哈尔滨铁路局统一安排)。 
  此外,无限极冠名的两列高铁专列,已经在京沪线和沪深线上南来北往,有不少小伙伴可是早就去乘坐过了哦!
  京沪线(2019年6月1日到2019年10月8日):1列(共16节车厢),主要行驶路段为上海往返北京,辐射华东(以江浙沪皖为主)、华北、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广州为主)、西南(以昆明为主)地区。
  沪深线(2019年6月1日到2019年10月8日):1列(共16节车厢),主要行驶路段为上海往返深圳,辐射华南(珠三角及沿海沿线),西南(以川渝地区为主)、中南、华东地区。
  具体线路由上海铁路局统一安排。
 
\
 
  无限极持续与作为国家名片之一的中国高铁合作,希望能为中国高铁事业和沿线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发挥高铁平台聚集人流的独特优势,拉近无限极与铁路沿线及周边城市乘客的距离,向更多人展示无限极高品质健康产品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期望无限极高铁专列能够深入东北地区,与京沪线、沪深线形成纵贯南北的高铁传播线网,传播健康理念,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还等什么呢?赶紧和无限极高铁专列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