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出席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

发布: 2019-08-23 11:1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8月9日-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暨京津冀青年经济领军人物创新发展大会在天津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出席峰会并宣读大会倡议书。期间,在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闫凯境执行主席被增补为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
 
\
\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与出席此次峰会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等代表座谈。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参加。李鸿忠书记殷切期望青年企业家融入高质量发展战场,分享时代机遇,共创新的辉煌。
 
\
 
  10日上午,大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徐乐江书记、张国清市长共同启幕。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分别致辞,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主持开幕式。
 
\
 
  开幕式上进行了峰会会旗传递,作为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青年商会会长,闫凯境执行主席从北京青年商会会长李萌手中郑重接过“青峰会”会旗。
 
\
 
  闫凯境执行主席代表全国工商联青委会全体委员宣读《“守初心担使命”倡议书》,号召全国青年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柱石。勇立时代潮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争做改革创新的促进派和排头兵。
 
\
 
  峰会期间举办了多个分论坛,闫凯境执行主席作为助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论坛嘉宾,与其他嘉宾就跨区域协同创新、区域一体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峰会以“初心引创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知名企业家代表,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省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京津冀三地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香港澳门青年领袖和青年社团负责人,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各界人士约600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
 
  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内容,11日上午,在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等领导陪同下,徐乐江书记率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70余人来访天士力。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副总裁马强等集团领导接待。
 
\
 
  徐乐江书记一行走进天士力国际交流中心、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党建展厅等地,察看了天士力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创新发展、大健康产品集群等情况,询问了产品销售、中药国际化进程、大健康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对天士力矢志推进中药现代化、国际化,助推实现健康中国梦给予肯定。青年企业家们在参观后,对天士力在全面国际化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纷纷给予赞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