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

发布: 2019-08-23 09:2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22日上午,安惠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
  夏季是交通事故和烫伤烧伤等意外疾病的高发期,南通市中心血站临床用血量持续居高不下,各型血液库存告急,特别是A型和O型库存已达到红色警戒。为响应南通市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的号召,安惠党委、团委、联合工会第一时间与南通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确定组织献血活动,并向安惠员工专门下发《无偿献血倡议书》。倡议书下发后,得到安惠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
  上午9点不到,中华灵芝文化馆门前就聚集了许多安惠员工,来公司参加培训活动的经销商看到后也积极参与进来。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献血车就位后,安惠人在南通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安惠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