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丸剂制备创新设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 2019-08-22 13:4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由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制药设备制造商北京翰林慧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藏药丸剂重大创新制备设备——丸芯机近日收到国家专利局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授权通知书。
 
\
\
 
  丸剂(水丸)是藏药最主要的剂型,传统工艺和设备生产的丸剂产品存在崩解时限不合格、重量差异大、生产耗时长、产能效率低等共性问题,一直是困扰藏药生产企业及业界力图解决的重大技术难题。金诃藏药和设备厂商经两年多的反复试验研究,研制出藏药丸剂制备设备——丸芯机,完美地解决了以上问题。
 
\
 
  该设备经各项技术指标验证并进行设备变更申请,由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制剂专家现场检查后获准投入生产,并由青海省藏医药学会组织国医大师阿克尼玛等藏医药权威专家进行现场试验、资料审查等严谨考察,其创新性获得高度评价。专家们认为该创新设备是藏药丸剂生产的颠覆性突破,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
 
  为保护这项自主知识产权,金诃藏药与北京翰林共同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除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授权外,发明专利也正在进行实质审查。今后公司将围绕藏药丸剂制备工艺和设备进行全方位专利保护,并积极申请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进而带动整个藏药丸剂生产持续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