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阳男子外出打工深陷传销组织 失联两年后回到家中

发布: 2019-08-22 09:3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  

  镇平籍一青年在外地打工误入传销组织两年,家人多方寻找无果,其父亲在弥留之际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儿子。市公安局警令部情报中心民警肖振宇在走访中得知此事,通过与外地民警联系,终于找到该青年并将其救回南阳。8月19日,其母亲张女士带着儿子马某来到市公安局,将一面印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锦旗送到肖振宇手中,感谢肖振宇帮忙找回失联两年的儿子。
 
  男子两年前去外地打工失联
  8月3日中午,肖振宇利用午休时间在五里堡街道姚庄社区开展走访工作,当走访至暂住人员张女士家中时,得知张女士是镇平县郭庄乡人,其23岁的大儿子马某于2017年7月在浙江温州打工时失踪,她带着7岁的小儿子来到南阳打工。
  在马某失踪的两年内,张女士的丈夫因患肺癌,曾发动亲戚们去过浙江、江西等地寻找,但都没有找到。马某父亲在弥留之际闭不上眼睛,张女士及其亲属向他表态,一定要找到马某,了却他这块心病。
  如今,张女士独自一人带着小儿子艰难度日,打工挣点钱就去寻找大儿子,可经多方查找,毫无线索。
 
  两地警方携手找到失联男子
  为了尽快找到马某,肖振宇积极与张女士及其亲属联系,详细了解马某的更多信息。经大量的调查工作,查到2017年马某曾在浙江温州一皮具厂打工。肖振宇立即与温州警方联系协助查找,但马某早已从皮具厂离职,不知所踪。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温州警方通过与马某之前的同事及房东走访调查,发现其有前往江西的可能性。
  根据温州警方提供的线索,肖振宇再次对马某的活动轨迹进行了深度研判,确认马某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活动,并且可能已经陷入非法传销组织。
  8月10日,萍乡市安源区警方成功发现了疑似马某的活动信息,经对萍乡警方发来的图像进行辨认,张女士确认系失踪两年的儿子马某。次日,张女士和外甥一起前往萍乡寻找马某。
  安源警方在马某曾经出现的地点蹲守,并在可能藏匿的区域昼夜寻访,8月15日下午,张女士终于与儿子马某相认并返回南阳。
 
  男子身陷传销组织被彻底洗脑
  2017年,马某向南阳的亲戚们借了不少钱,至今一分也没还。马某与母亲相见时并不亲近,返回南阳后马某得知父亲已经离世。在父亲的墓地前,马某也不伤心难过,显得非常冷漠。他认为家人接他回来坏了他的好事,因为他马上就升为经理了,再拉一个人就能挣75万元,认为自己做的工作不是传销。马某的几位表兄弟让他在家里做个小生意或者找个工作,但马某均看不上,只想做大生意。
  民警在询问马某时,他拒绝说出传销窝点的任何情况。回到南阳几天后又要返回江西,张女士没办法立即联系肖振宇。肖振宇发现马某已经被传销组织彻底洗脑。经过肖振宇的悉心教导,马某承诺今后一定要好好找份工作,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据悉,萍乡警方正在对发现马某的传销窝点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