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南宁集中打击和清查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发布: 2019-08-22 09:1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宁日报  

\
执法人员在行动中抓获涉传人员。
 
  8月21日凌晨,我市开展“烈焰八号”集中打击和清查整治传销专项行动。截至当天12时,“烈焰八号”行动共清查出租屋338间,现场贴封条查封涉案出租屋33间,抓获涉传人员376人,查扣电脑、手机、移动硬盘、银行卡、笔记本、传销资料等涉案物品一批。
  此次“烈焰八号”行动由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统一指挥,青秀区、良庆区、江南区、兴宁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南宁经开区、南宁高新区打传办分别组织公安、市场监管、打击传销专业队、街道办工作人员组成行动组,对辖区内涉传重点小区和涉传出租屋进行清查整治和集中打击。
  当天凌晨4时30分,跟随兴宁区第六行动组来到澳华花园小区18栋三单元404号房进行清查。执法人员事先摸排发现该出租屋有涉传人员在内进行传销违法活动。行动组执法人员表明身份后敲门要求房内人员开门,但敲了许久不见开门,遂在进行3次警告后让开锁师傅将房门打开。在该出租屋内,执法人员将6名涉传人员控制住,并在他们的手机聊天记录中找出从事传销活动的证据。涉传人员身份证信息显示,这些人员分别来自四川、湖北等地。
  随后,行动组在澳华花园小区18栋三单元104号房抓获5名涉传人员。当天,兴宁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52人,清查出租屋36间,抓获涉传人员39人,现场查封涉传出租屋2间,行动中被抓获的涉传人员均被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甄别调查处理。
  当日凌晨,在青秀区仙葫片区,青秀区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在世贸东方小区2单元401号房,将10多名正在开早会的涉传人员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