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中国优秀爱心代表刘薇荣获真正健康基金爱心大使称号

发布: 2019-08-21 13:14:1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2019年8月,USANA全球年会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来自全球各地的USANA家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在USANA全球年会的舞台上,每年都有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环节,那就是全球USANA“真正健康基金爱心大使”奖项的颁发,这一奖项是为奖励那些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USANA家人而设立。今年,来自中国的优秀爱心代表刘薇站在了颁奖台上,她与其所在的USANA葆婴善行玫瑰爱心慈善团队已经默默走过了12年的公益路,她说,“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的含义和价值在于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的大爱愿景——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华斯博士的大爱愿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爱的力量,而善行玫瑰爱心慈善团队正是通过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将这份大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真正健康基金是爱的源泉!”
 
\
 
  站在USANA全球年会的舞台上,接受“真正健康基金爱心大使”奖杯,感受现场伙伴们的欢呼和祝福,刘薇觉得非常骄傲,也非常自豪,她说,“公益是为了让更多人学会帮助别人,公益需要的是一颗感恩的心,也需要无私奉献的心态,这一切值得我们持续付出和努力!”
  刘薇告诉我们,从2007年开始,她和善行玫瑰爱心慈善团队开始了长达12年的爱心公益之路。在这12年里,刘薇和伙伴们通过帮助残疾儿童、失学儿童、灾区儿童、福利院儿童等等爱心公益活动,累积捐赠善款和物资200多万元,2016至2019年,刘薇个人捐款达到15万元。
  “能够获得真正健康基金爱心大使称号,我和伙伴们都非常开心,同时也坚定了我们走好公益之路的决心,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很多,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与我们同行,与USANA相伴。”刘薇说。
 
\
 
  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第一时间向她表示祝贺,恭喜她获得真正健康基金爱心大使的称号。
 
\
 
  年会期间,刘薇前往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爱心包裹打包区,与USANA大家庭的伙伴们一起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打包爱心餐。
 
\
 
  刘薇告诉我们,每年来美国参加全球年会,不管行程有多紧张,都会留出为小朋友们准备爱心包裹的时间,“也许我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我相信,我们USANA大家庭所有伙伴的力量是巨大的,我要做的就是,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人与我们一起携手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刘薇说。
 
\
 
  将做公益变成习惯,刘薇说做公益是因为热爱,做公益的过程就是帮助别人、成就自己,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想要生命变得精彩,就与我们一起用爱描绘未来,生活会因为爱与陪伴而变得火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