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南京站举行

发布: 2019-08-20 11:3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18日,2019“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中国行南京站报告会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1200位食药用菌产业从业者汇聚江苏大剧院,认真聆听报告,了解食药用菌行业前沿资讯。
  江苏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顾鲁同致辞,他热切期望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江苏乃至全中国的食药用菌产业做强做大,造福全人类。
  江苏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科长曾晓萍给大家带来《江苏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的主题分享,她用大数据对江苏省食药用菌的产业结构进行介绍,并对安惠公司的经营模式与价值观念表示认同。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刘喜杰作《食药用菌经济大时代》主题报告,食用菌经济大时代已经到来,他呼吁大家多吃食用菌,不但对身体健康,也能为地球家园做环保。
  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王听申教授带来专业学术报告,从药理、微观、日常生活等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实用的保健养生知识,让大家明确了健康的标准以及健康的作息方式。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骆舟、周红作精彩分享。他们讲述安惠事业带来的蜕变,并呼吁更多伙伴加入到安惠这个有意义的事业中来。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林国总结发言。他从食药用菌的营养价值、安惠事业价值等方面,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安惠,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将食药用菌产业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