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耒阳市开展直销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 2019-08-19 16:0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近日,耒阳市场监管局开展直销行业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直销服务网点、工作室和经销商为对象,重点检查服务网点及直销从业人员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范围、跨区域经营;有无强行推销、欺骗、误导、虚假宣传等行为;是否有打着“直销”、“特许经营”、“连锁销售”等旗号从事传销的行为;产品明码标价情况及退换货制度的执行情况;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等。 
\
  通过检查督促,大部分网点积极主动规范经营行为,有的设立讲解员为消费者解疑答惑,将以往的产品广告更换成规章制度,有的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消费知识和相关提示,在相关展示柜摆放“直销产品”、“保健品不是药品”等字样的牌子。
  专项行动共检查直销服务网点10余家、经销商5家,直销从业人员20余人,下达行政提示1起,签订“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15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